天生的

「忘羡」低烧(校园paro)20

飘飖兮:




-完结啦!
-ooc以及表白原著



魏无羡盯着照片反复看了很久。
大脑里剩下了空白一片。

他恍惚的把捡起的书递还给女孩,大步往班里跑去。
他从来没有这样急切过的想去告诉谁什么事情,他恨不得下一秒就能见到那个人,然后告诉他自己此刻的心情。

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真的是一大万幸啊。

魏无羡推开教室的门,班里的同学还都趴在桌子上睡午觉。
蓝忘机规规矩矩的侧脸垫着胳膊,睡的安安静静。

魏无羡轻手轻脚走到他的桌子前面。
然后一点点放低身子,蹲在了旁边。
他看过蓝忘机无数次,看人学习,听课,打扫卫生,还有好多好多,从细节一点点渗透进他的生活。
魏无羡站起身,学着照片里蓝忘机附身时的样子,也在人眉心上轻轻啄了一口。

然后午休结束的铃就响了。

魏无羡一转身倚在蓝忘机的桌子边上,铃一响完,班里大多的人还是趴在桌子上,该怎么睡还是怎么睡。

蓝忘机准时卡着声音消失的最后一秒,从桌子上撑了起来。
他一起来就看到倚在他桌子边上的魏无羡正歪头笑眯眯的盯着自己。

蓝忘机调整了下呼吸,于是开口问道:“怎么了。”

魏无羡轻轻一跳,坐到了他的桌子上,然后侧过身子轻一弯腰,低头。
蓝忘机配合着仰头看向他。

“蓝湛,你还记得我给你的那封情书里写过什么吗。”魏无羡眼睛里一片亮晶晶。

蓝忘机疑惑的点了点头。
见人点头,魏无羡又笑了起来,他左手撑在桌面上,伸出右手抬起了蓝忘机的下巴,然后顺势额头抵住了人的额头。

“我喜欢你。”他轻声说道。

蓝忘机盯着魏无羡的一双眼睛下意识地瞪大。
魏无羡没给他再反应的机会,下一秒趁着蓝忘机处在错愕之中,便将嘴唇覆了上去。

很久之后魏无羡才松开勾着人下巴的手,然后直起身子,一眨左眼。
蓝忘机呆怔的看了他一会,不可置信地伸手碰了碰嘴唇,很久以后开口道:“你刚才说……”

“我说,我喜欢你!”魏无羡提高了音量。
蓝忘机愣愣地迟疑了一会,突然站起身来,猛的按住人的后脑勺把他揽进怀里,将两人重新又贴了回去。
窗帘透出了外面一点暖暖的阳光,两个人就在窗边,逆着光留出了轮廓的剪影。
魏无羡觉得时间被拉的特别特别的长,他闭上眼,毫无戒备的靠进了蓝忘机的怀里。

两人的事情因为魏无羡给蓝忘机递情书开始就已经被所有人默认了关系。
新来的高一新生多少并不知道这件事,直到下午关于两人亲在一起的事又被沸沸扬扬传开以后,学妹们就差拉个大旗来组团来围观了。

魏无羡歪在蓝忘机身上,两人从班门口出来,魏无羡冲一旁看他的学妹们比了个飞吻。
蓝忘机冷眼扫过门口的一群人。
魏无羡笑嘻嘻的凑到他耳边,眼神往人群里瞟,小声说道:“你看那个扎蓝色头花的。”
蓝忘机瞥了他一眼,抬手挡住了魏无羡的视线,然后嗯道。
魏无羡噗嗤笑了一声,继续说道:“是上次给你塞情书的那个。”
蓝忘机放下手,转头看向他。
魏无羡拉住他的领子,反身把人按到了墙上,就又亲了下去。
围在门口的小学妹面面相觑,然后爆发出了一阵尖叫声。

出了高二一大门的学生,走两步就被人围了里三层外三层。
罗青阳扶了扶眼镜,面对别人七嘴八舌的问题,疑惑反问:“他俩不是早在一起了吗?”

聂怀桑远远看了一眼一班门口的人挤人,自言自语:“校草内销这种事,她们不是应该难过才对吗?”
江澄双手抱胸,倚在一边。
聂怀桑叹了口气,拍了拍江澄的肩:“兄弟,咱校草榜上单身的现在就剩你了,前途无量啊!”


往后的第一天。
上午的第一节课,魏无羡一点听讲的心思都没有,一边转着笔,一边盯着蓝忘机的背影傻笑。
年轻的班主任瞪了他好几次,魏无羡却熟视无睹。

坐在周围的同学上着上着课也开始眼神往两人那边瞟去。
班主任终于忍无可忍,一个粉笔朝魏无羡丢了过去,虽然没打中,但也足以起到了警示。
然而魏无羡丝毫不在意,继续我行我素的傻笑。

最后魏无羡就被罚到楼下去跑圈了。

他刚下去的时候,靠窗的同学还往下偷偷看了几次,班主任在窗边瞅了一眼,见人居然真的老老实实开始跑圈以后,就继续安静的讲课了。

魏无羡跑了两三圈,抬头看向楼上。
蓝忘机坐在窗边,窗户玻璃被推到了后面,魏无羡记得自己下来的时候,窗还是关上的,此刻人端正坐直的身形,毫无阻隔的映入魏无羡的视线里。

魏无羡把手拢在嘴边,突然冲着楼上大声喊道:“蓝湛!看我!快看我!”

教室里静了几秒钟,突然炸开一样的响起了一片笑。
许多别的班的同学也从窗边往下看去,还有几个胆大冲魏无羡哦哦啊啊的喊了两嗓子

蓝忘机转头闻声向下去看他,两人的目光在一片暖洋洋的空气中触碰到了一起。

魏无羡仰着头朝人招手,蓝忘机看着他微一抿嘴,毫无察觉的也带起了唇边的弧度。
这一笑,
顺着拂面而过的早风,融化了在初秋清晨里最耀眼的一束阳光。




—————
正文就到此结束了v感觉最后完结的很潦草。明天就开始填新坑了w
番外会不定时的更,想到什么比较甜的梗一定添进。谢谢一路看下来的小伙伴们,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大家的评论和小红心qv<
我会继续努力的(比心



评论
热度(132)

© biubiubiu | Powered by LOFTER